最新动态

理学院召开研究生思政工作经验交流会

53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20 14:27阅读次数:537来源单位:理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12月19日,理学院召开研究生思政工作经验交流会,围绕“凝心聚力,继往开来”主题,从研究生会建设、学术文体活动、管理服务育人和宣传教育发动四个方面对研究生思政工作进行全面总结。

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华指出,过去一年中,学院研究生思政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展开,思路清晰,扎实有效。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突出研究生党建的核心地位,更加突出研究生导师育人的主体作用,更加突出协作创新、务实高效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提升学院研究生思政工作质量;研究生思政工作者,包括学生干部,要与时俱进,主动关注时事新闻和教育领域动态,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探索工作方法,加强对学院实际问题的研究,做到有的放矢开展工作。

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以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戴琳娜)

理学院召开研究生思政工作经验交流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