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49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20 14:29阅读次数:490来源单位: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为鼓舞考研学子信心,缓解考前压力。12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看望慰问了备考学子,详细询问了备考学生的复习状态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在冲刺阶段调整好心态,劳逸结合,保持最佳的精神状态,希望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能够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人生挑战,并预祝大家以优异的成绩实现心中的梦想。考研学子们表示定会全力以赴,把握最后的冲刺阶段,争创佳绩,为学院添彩,不负青春梦想。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服务工作,研究生报考人数、录取比例和录取学校层次逐年提升。学院通过举行考研动员大会,鼓舞学生圆梦未来;定期举办优秀考研学子经验交流会,分享成功经验;密切跟踪考研学生心理状态,注重心理疏导以及开展前期慰问、考前送考、复试指导等多种形式的关怀活动等,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便利。

(孙铭钰)

外国语学院开展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