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444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20 14:30阅读次数:444来源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为鼓励考研学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12月1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助力考研送温暖活动。学院领导将精心准备的考研福袋送到同学们的手中,向备考学子表达鼓励和祝福。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胡兰萍勉励大家充满信心、坚定信念,将考研坚持到最后,同时要劳逸结合、注意身体,调整好心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研。考研学子纷纷表示会全力以赴,把握最后的冲刺阶段,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

近年来,化学化工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通过以树立考研目标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调动广大同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学风建设水平,学风建设成效显著,每年毕业生的考研率、考研录取率、录取学校的层次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尤文婧)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