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理学院开展“庆冬至,迎元旦”主题团日活动

65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20 17:07阅读次数:656来源单位:理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12月18日,理学院开展 “庆冬至,迎元旦”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蔚与学院“乐学课堂”“绿色地球”社团的90余名大学生一同包饺子,话学习。

活动中,张华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希望同学们学会关心他人,服务同学,在社团工作中历练成长、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生活和社团工作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劳动创造价值的过程中体会个人成长。

虽是寒冬岁月,但是室内暖意融融,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思想交流、集体活动,他们将发扬“肯吃苦”的精神,在学业上勇于攀登,在岗位上扎实工作,助力学院学风建设。

理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参加活动。

(钱宗霞)

理学院开展“庆冬至,迎元旦”主题团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