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苏嵌杯”嵌入式系统技能竞赛颁奖仪式

1004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20 17:08阅读次数:1004来源单位: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通科微电子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专用集成电路设计重点实验室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12月18日下午,我校举行第九届“苏嵌杯”嵌入式系统技能竞赛成果汇报暨颁奖仪式。经过激烈比拼,共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2名。南京优奈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庚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仪式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施险峰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通信181班丁浩、测仪192班陈帅获得一等奖;自动化183班郭九榕、微电181班张湖、机设192班汤正、计193班苏展获得二等奖;机设182班王润宇、测仪182班张雨欣、电193班葛金田、自动化183班马梁钧、软嵌192班计逸辰、测仪191班陈逸彬获得三等奖。

梁庚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指出青年学生要守正创新、勇担使命,为信息产业的发展努力奋斗。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杨永杰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学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来提升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在实践中成长自己。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团委主办,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承办。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学院269名同学报名参赛。比赛内容为设计计算机语言控制自主焊接的智能小车完成指定动作。大赛自2011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9次,旨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实践意识,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和科技创新的氛围。

(曹闯 张敏)

我校举行“苏嵌杯”嵌入式系统技能竞赛颁奖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