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医学院举行2019级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暨诚信考试宣誓仪式

45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21 17:52阅读次数:452来源单位: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净化考试环境,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与严谨求实的学术氛围,12月19日,医学院举行2019级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暨诚信考试宣誓仪式。

老生代表朱镇宇等就专业课程学习、期末考试复习、日常时间规划等主题做了经验交流和分享,同时就成绩评定、考试违纪处罚等问题做了一一讲解。新生代表李雨轩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并带领全体新生庄严宣誓。活动后,与会学生代表们在“医路有你,携诚共进,诚信考试,砥砺前行”的横幅上郑重签名。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暨诚信考试宣誓仪式是医学院开展“凝心聚力跟党走,把舵领航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诚信教育体系,推动医学院学风建设。

医学院2019级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和300余名新生代表参加活动。

(施玮)

医学院举行2019级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暨诚信考试宣誓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