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浦玉忠出席我校第二附属医院科技大会

944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20 13:24阅读次数:944来源单位:医院管理办公室 责任编辑:范苏

12月18日下午,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召开第六届科技大会,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浦玉忠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大力实施“高水平科学研究工程”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他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附属医院的付出与贡献。浦玉忠指出,科学研究作为现代大学的主要职能之一,一直以来都是衡量一所大学办学水平和社会贡献度的重要指标。医学作为我校的传统强项,附属医院作为整个医学科学研究体系的重要组成,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证。他要求,第二附属医院必须坚持“强院”与“兴校”同谋划同部署,切实把科研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把提升科研能力作为责任担当,瞄准前沿,科学谋划,拿出务实管用的真招实招,提升科研水平,努力把医院建设和学校发展都推上一个新高度。就做好医院科技工作,浦玉忠提三点希望,一要坚持需求导向,做到统筹兼顾;二要坚持靶向施策,做到重点突破;三要坚持共享思维,做到协同发力。

会议由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仲崇俊主持。南通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冬梅,南通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陆军,南通市科技局副局长季晓雷,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处、医院管理办公室、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胡春花)

浦玉忠出席我校第二附属医院科技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