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

191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21 17:49阅读次数:1912来源单位: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1221日,我校召开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校友第一次代表大会暨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副校长、南通大学校友会副会长董正超为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授牌,并为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董正超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对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参加大会的校友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母校与校友始终是休戚相关的命运共同体。他希望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以促进发展为愿景、以开展活动为载体、以共享共进为宗旨,加强与母校、校友总会以及其他校友分会的联系,关心、支持和推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事业实现新跨越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物质支持。

会上,社会资源处处长、南通大学校友会秘书长岳泳宣读了学校校友总会批准“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的批复。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志刚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宣读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组成情况说明。大会民主选举并全票通过了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施佺当选为学院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张莉莉、包华、张志刚、蒋泉、江华杰、胡立军、王进、张欢欢、王彬、潘荣卫、杨森达、施凌洲、顾斌、陈龙当选为副会长,张志刚当选为秘书长,袁小平、吴筱琳、徐文龙、李鑫赟、陈峰、余思颖、刘同进、卜恒庆、潘秋月、陈俊翰、沙海洋、程士超当选为副秘书长。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会长施佺发表讲话,表示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后,将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增进了解和加固友谊,多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加强协作,同时激励和鼓舞广大校友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在学院和学校发展的进程中主动作为,努力成为学校“8050计划的推动者、实现者。

房屋建筑工程专业1997级、宿迁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立军和江苏淮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总经理王进分别代表校友发言。他们回顾了在通大的往昔,代表广大校友向各位领导、老师们表达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祝贺母校发展节节攀升,影响力日益剧增,向着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目标稳步推进。他们表示,将继续秉承通大校训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将校友会打造成校友们同母校加强沟通的桥梁,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联络感情的平台,助力校友成才、反哺母校恩情的渠道。

上海校友会、南京校友会、苏州校友会以及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优秀校友对大会的成功召开纷纷发来贺信和贺电。

会后,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了校友捐赠仪式。胡立军、金同闯代表宿迁校友以认捐树木的方式,表达了爱校、兴校的特殊情感。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还组织了“与校友面对面”访谈活动、校友调查,以及参观范曾艺术馆、校史馆和啬园校区。

(袁小平  吴筱琳/   孔祥楠/摄)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