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浦玉忠看望慰问上海校友

200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22 17:37阅读次数:2001来源单位:社会资源处(校友会秘书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12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浦玉忠赴上海看望慰问上海校友,听取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顾锋,中国科学院院士、同济大学副校长陈义汉,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神经外科朱剑虹教授,罗莱生活有限公司副总裁陶永瑛,上海海事大学左飚教授,上海电影集团制片人周利平,万科教育校长刘国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八研究院研发部副部长、副总工程师顾村锋研究员等校友出席座谈会。

浦玉忠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上海校友致以亲切慰问和美好祝福,感谢上海校友会及全体上海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他充分肯定了上海校友会2019年开展的工作,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8050计划”,以及一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校领导班子正以凝心聚力、追求卓越的坚定信念,带领全校师生砥砺担当,奋力前行。浦玉忠希望广大上海校友继续支持和帮助母校发展。

上海校友会会长陶永瑛代表上海校友会对浦玉忠来沪看望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汇报了2020年工作设想。与会校友围绕爱校情怀、结对帮扶困难学生、拍摄弘扬“莫文隋”精神故事片等纷纷发言,并向母校发展献计献策。校友们纷纷表示,上海通大人愿与母校共生共荣、砥砺前行,竭尽全力服务母校发展,再铸母校辉煌。

办公室、社会资源处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徐婷婷/文 陈晓鸣/摄)

浦玉忠看望慰问上海校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