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67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24 16:30阅读次数:672来源单位: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通科微电子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专用集成电路设计重点实验室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2月23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卢兵详细解读了学校《中共南通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以及《南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的实施细则》,宣读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并对学院意识形态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意识形态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学院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切实肩负起抓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认真负责尽责,严格追责问责,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就如何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卢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夯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是要加强阵地管理,营造健康发展的舆论环境;四是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全面提升思想政治教育时效性。他强调,要进一步健全相关制度,建立院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各党支部、各部门各负其责,全院协同配合的工作格局,推动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扎实开展。

会上,学院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各系室负责人分别签订《南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室负责人参加签订仪式。

(钱文娟)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