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与校友面对面”访谈交流会

804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25 14:27阅读次数:804来源单位: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2月21日,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与校友面对面”访谈交流会。

活动邀请了房屋建筑工程专业1997级、宿迁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立军,房屋建筑工程专业1997级、江苏淮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王进,房屋建筑工程专业1999级、南通鑫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欢欢,土木工程专业2000级、江苏中天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总工王彬,土木工程专业2000级、苏州建科院吴江中心主任潘荣卫,土木工程专业2004级、阳光城集团江苏区域苏州片区总经理施凌洲,土木工程专业2005级、苏州市沧浪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副总陈瑞,工程管理2007级、张家港城南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徐文龙,土木工程专业2008级、崇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科员潘秋月,交通工程专业2013级、淮安机场管制员陈俊翰和交通工程专业2014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道路与铁道工程专业在读博士生沙海洋等往届优秀毕业生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校友们依次分享了他们的职涯经历与生活感悟,围绕学弟学妹们关注的考研、就业、创业以及如何管理好企业等问题,认真答疑解惑,并勉励大家要立足当下,着眼未来,不断思考,主动尝试,勇于实践,努力成就未来更好的自己。

学院院长施佺希望同学们要以优秀校友为学习榜样,汲取他们宝贵经验和成长智慧,珍惜学习机会,打好厚实基础,努力奋进,以期将来与其他校友们共同推动学校“8050计划”目标实现,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

本次访谈交流会,使学子们了解了校友择业、创业的成功经验和人生经历,进一步厘清了大学的发展规划和未来的发展目标,提高了职业生涯的规划意识与就创业能力,也为大家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资源,增进了在校生与校友间的联络与交流。

(袁小平/文 张茜/摄)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与校友面对面”访谈交流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