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调研后勤管理工作

59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25 14:29阅读次数:592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12月20-23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新业态及快递工作委员会(2019)年会暨高校后勤服务新业态新模式发展论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召开。杏林学院副院长曹阳一行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曹阳专题调研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物业管理工作。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物业由丹田股份承担,该公司副总经理刘先锋接待了曹阳一行。

曹阳介绍了杏林学院的办学和后勤保障的基本情况。刘先锋介绍了丹田股份的基本情况。双方还就物业服务内容、物业服务考核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杏林学院在后勤保障工作中积极探索“智能+”赋能校园服务,促进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在后勤领域广泛应用,以推进高校后勤服务育人及智慧、便利校园建设,提升广大师生对智慧校园便利服务的体验感、幸福感,推动教育后勤高质量发展。

(孙锋)

杏林学院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调研后勤管理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