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启东校区分馆开设专题讲座

48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25 17:11阅读次数:485来源单位:图书馆 责任编辑:刘佳昕

12月24日下午,图书馆启东校区分馆为杏林学院学生开设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了北京森途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葛明杰主讲了《赢在起跑线——当代大学生职业规划》和《新时代思政教育数据库使用》、浙江博学易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区域代表蒋秋杰主讲了《博学易知考研与考试数据库使用指南》等四个专题的内容。

讲座围绕大学生关心的职业规划、求职策略、考研辅导、考试资源等热点话题,从学生视角介绍和演示了新开通数据库的详细使用方法,并和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是启东校区分馆主动走访、深入调研和听取杏林学院师生意见和建议后落实的精准服务举措之一。启东校区分馆积极联系引进的《森途学院——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新时代思政教育数据库》《博学易知考研和考试数据库》等相关电子资源的开通,将在大学生们最为关心、学院最为重视的考研与就业上给予最有力的支持。

杏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时方,学院辅导员以及14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

(黄静)

图书馆启东校区分馆开设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