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模拟教学辅导讲座

449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25 17:13阅读次数:449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南通廉政研究中心、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南通大学基地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2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南通市第一中学特级教师成洁,为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做题为《基于核心素养的模拟教学设计》的模拟教学辅导讲座。

成洁介绍了“什么是模拟上课”,将“模拟上课”“真实上课”以及“说课”三方面做了对比。她还从情境设计精当、问题设计巧妙以及活动形式多元三方面重点介绍了“怎样模拟上课”。

成洁任南通市第一中学教务处副主任,曾获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南通市首届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并发表多篇研究论文。此次讲座旨在让学生对于模拟教学有了清晰的理解和认识,提升了师范生课堂教学能力,增强了学生从事教师职业的热情和信心。

(许雪)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模拟教学辅导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