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召开共青团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

62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26 17:03阅读次数:626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12月25日中午,杏林学院团委召开共青团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

院党委书记朱晓阳对全体团委委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政治站位;二要加强自我学习,提高文化素养;三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将共青团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对团委委员的分工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期望全体委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发挥学院团委的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团委委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顾春风主持。学院团委委员、各学部分团委书记出席会议。

(高青松)

杏林学院召开共青团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