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先锋骨干训练营优秀学员表彰大会

48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26 13:42阅读次数:483来源单位:体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12月25日中午,体育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先锋骨干训练营优秀学员表彰大会暨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对本次训练营优秀学员,本学期学院团委学生会优秀干部、优秀部门进行表彰。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慈晖对先锋骨干训练营全体学员、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这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团学活动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学政治,学专业,更要学做人;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争当体科院优秀学子、优秀学生干部。

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政、学生会副主席高春蕾分别代表团委、学生会做学期工作总结,他们表示要带领全体学员、团学骨干在新的一年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再接再厉,将学院团委学生会打造成团结一心、和谐进步的团队,为师生服务,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王叶 林子阳)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先锋骨干训练营优秀学员表彰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