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医疗服务中心开展教职工体检报告解读及健康咨询活动

61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26 17:04阅读次数:612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刘佳昕

12月24日下午,医疗服务中心邀请南通大学附属医院血液内科、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妇科、普外科、胸外科等医疗专家来校开展体检报告解读及健康咨询活动。

临床专家现场坐诊,认真、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教职工提供专业服务,不仅对体检报告结果和注意事项作出了耐心详细的解读,同时就如何预防疾病提出科学建议,鼓励教职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关注身体发出的各种信号,发现问题及时就医。现场工作人员还为教职工免费测量血压。

近年来,医疗服务中心一直密切关注全校师生健康,积极组织开展教职工的健康体检及咨询工作,配合社区“两癌筛查”,组织新生入学体检及相关跟踪检查,宣传结核病、艾滋病等常见传染病防治知识,努力创建健康环境、普及健康知识、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确保广大师生能够以最佳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8050计划”的早日实现和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杨阳)

医疗服务中心开展教职工体检报告解读及健康咨询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