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各单位学习贯彻校党委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凝心聚力抓落实(六)

1321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4-25 16:20阅读次数:1321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主动作为 真抓实干 努力实现财务工作新突破

4月22日下午,财务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部门重点工作。

处长杨毅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作的题为《增强使命担当,加快任务攻坚,奋力推动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作的题为《突出重点补短板,凝心聚力抓落实,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她详细解读了财务处年度重点工作,要求大家努力学习,主动作为,锐意进取,要有勇抓机遇、勇挑重担的“狼性“精神,要有责任担当和全局观,开创性的开展财务各项工作,加强财务信息化建设工作,加深财务内部控制建设和评价,将财务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攻坚克难,突破瓶颈,积极推进财务处各项事业发展。

(万海燕)

疫情防控不松懈  对外合作抓落实

4月23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召开部门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洪鸿主持会议,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作的题为《增强使命担当,加快任务攻坚,奋力推动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作的题为《突出重点补短板,凝心聚力抓落实,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她强调,要深入领会和贯彻会议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努力完成2020年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目标。洪鸿围绕2020年留学生招生与管理、港澳台生招生与管理、外籍教师聘请与管理、学生出国境交流、拓展海外友好学校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方面部署了重点任务,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长期抗疫的思想准备,坚持两手抓,一手抓抗疫,一手抓发展;二是强化工作责任,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三是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确保安全稳定。

(明晓峰)


锐意进取 攻坚克难 奋力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4月23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保障部部长张建安主持会议,传达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作的题为《增强使命担当,加快任务攻坚,奋力推动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校长施卫东关于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他要求各科室、中心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员工,牢记“三个务必”。他对当前防疫工作中食堂错峰分时限流、公共浴室管理与保障、隔离点的运行、宿舍管理、快递服务等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一是树立服务意识,坚持以教学、科研服务的宗旨;二是衔接好防疫和常规工作;三是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党委书记魏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勤于思考,主动服务;二是要以辩证的眼光看待危机与机遇,善于转化两者关系,化危为机; 三是要将防疫、安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形成工作合力。

各分管领导将开学期间遇到的情况逐一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将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科学研判和具体说明。

(王晓梅)


肝胆相照 共克时艰 为学校夺取“双胜利”贡献民盟力量

4月22日下午,民盟南通大学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组织学习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研讨校民盟2020年工作计划。

民盟南通市委副主委、民盟南通大学委员会常务副主委吕广明主持会议,全体委员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增强使命担当,加快任务攻坚,奋力推动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突出重点补短板,凝心聚力抓落实,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吕广明强调,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在抗击新冠疫情和学校教育发展这两大考验面前,要展现讲政治、顾大局、重团结、干实事的精神风貌,要争做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带头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不忘合作初心为指引,引导广大盟员围绕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和发展大局,发挥优势精准建言,把学校的事业发展放在心上、将责任扛在肩上,立足本职,守土尽责,用心用情、自我加压、奋力前行,为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发展“双胜利”贡献民盟力量。

(仲崇贵 唐新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