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科技日报》报道我校纺织服装学院戴家木博士科研成果

891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6-16 16:01阅读次数:891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6月15日出版的《科技日报》以《用纳米纺织材料载药 可提升肿瘤治疗效果》为题,报道我校纺织服装学院戴家木博士的最新科研成果。

报道指出,戴家木博士研究出一套阿霉素负载多孔纳米碳纤维的药物缓释系统,利用织物材料作为药物载体,进行化学—光热协同治疗,对提高肿瘤治疗效果具有重要意义,对纳米和纺织材料在生物医用领域的应用提供了一个新的研究方向和可能性。该研究成果已在国际权威期刊《化学工程》上发表。

(校报实习记者 王忆宁)

相关链接:

http://digitalpaper.stdaily.com/http_www.kjrb.com/kjrb/html/2020-06/15/content_446832.htm?div=-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