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650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6-20 18:28阅读次数:650来源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619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提高全院师生应急意识和安全素质。

国际教育学院后勤保障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检查了学院办公室、国际学生公寓和国际学生自助厨房。本次检查专门针对消防安全、用电用水安全、基础设施安全、室内安全与卫生等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组一行师生们宣传了各项安全注意事项,叮嘱师生要树牢安全理念,注重生命财产安全遵守办公区域、学生宿舍和自助厨房的各项管理规定,杜绝使用违规电器和大功率电器等

学生们衷心感谢学校和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继续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疫情防疫常态化条件下的校园安全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始终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坚持利用学院网页、海报、橱窗、微信公众号和微博等开展安全教育,向全院师生普及安全知识;开展专题安全讲座,加强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提高全院师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

(陈越)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