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学习社” 学习活动获中青报关注

866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6-23 15:46阅读次数:866来源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6月23日出版的《中国青年报》在03版以《青年来信传心声——《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报道引发强烈反响(六)》为题,图片报道我校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学子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场景。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推出以来,在同学们中引发了热烈反响。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学习社”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生进行了八期学习讨论,并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今年以来,公卫学院“青年学习社”以思想引领作为主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风建设为核心,以科技创新为抓手,以全面发展为目标,致力于引领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切实提升共青团组织的引导力、凝聚力和生命力。

(陈碧君)

相关链接:

https://shareapp.cyol.com/cmsfile/cms_json/zqzx/Newspaper/2/2020-06-23/Content/nw.D110000zgqnb_20200623_1-03.html?t=63840?isshow=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