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附属吴江医院党委书记沈宇一行来校交流

1145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6-23 16:52阅读次数:1145来源单位:医院管理办公室 责任编辑:范苏

6月22日下午,苏州市吴江区卫健委主任、附属吴江医院党委书记沈宇,院长沈根海一行来校交流。副校长杨宇民接待了来宾。

杨宇民代表学校对附属吴江医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以及近年来医学教育发展情况。他表示,自医院2006年成为我校附属医院以来,校院互相帮助、互相扶持,双方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希望双方在教学、科研、人才聘用、服务地方等方面创新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关系,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和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共同努力。

沈宇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医院的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医院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创建三级甲等综合医院的目标。他表示下一阶段医院将按照三甲医院建设的标准对标找差,在省级重点学科、重点专科的建设上取得突破,希望学校在项目申报、专家团队合作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沈根海就医院医疗、学科建设、人才队伍以及搬迁新址以后的各项工作作了专题汇报。

医院管理办公室主任、医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主持座谈会,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教务处、医院管理办公室、医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刘亮)

附属吴江医院党委书记沈宇一行来校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