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席海涛一行来校交流

1096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6-24 17:23阅读次数:1096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工作处(与部省共建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合署) 宣传部 责任编辑:刘佳昕

6月23日下午,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魏萍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通大学监察专员陆国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接待了来宾。

陆国平代表学校向席海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我校奋力推进“8050计划”,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校企合作、学科建设、校区置换等方面采取的主要举措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双方在以往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增加合作深度,助推两校高质量发展。

顾菊平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南通大学百年办学历史和办学现状,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果。她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在人才培养、学科和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形成合力,共同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更大贡献。

席海涛充分肯定了既往与我校在“3+2”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以此次交流访问为契机,联合共建重点实验室,借助我校集成电路重点实验室的优势资源,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内涵,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层次,满足地方产业发展需求。

会上,双方还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重点实验室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服务地方工作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易静/文 校报记者 陈妍/摄)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席海涛一行来校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