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

423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7-06 16:41阅读次数:423来源单位:地理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73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分析年度指标完成情况部署下半年推进措施。

会上,地理信息科学系、地理系、旅游与城市规划系、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分别围绕师资队伍、教学质量、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与服务地方等汇报了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与会人员对各系的目标任务未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探讨。

院党委书记潘晴雯希望各系能够充分调动师生的积极性,集中力量,整合资源,重点突破,为完成目标而不懈努力。

院长王英利对各系年度指标完成进展做了点评,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他指出,学院对各系分解任务以来,大家都提高了认识,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办法,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完成大体过半”,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他希望大家克服麻痹和懈怠思想,继续集中精力,真抓实干,狠抓落实,采取有效措施,力保完成指标的基本数,在有优势的方面努力提高增量,力争较好完成年度各项任务指标。

全体院领导、各系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朱斐斐)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