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王雪玉博士应邀在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南通分会做报告

560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7-06 20:19阅读次数:560来源单位: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7月3-4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南通分会“教授博士学术讲坛”在腾讯会议举办。我校外国语学院王雪玉博士应邀做题为“Stancetaking in American and Chinese online crowdfunding narratives”的学术报告

雪玉分享了自己在英国访学期间的研究成果其研究基于国外话语分析学者的“立场三角”模型,综合运用多种研究方法,比较中美网络医疗众筹叙事的立场建构及话语策略,并结合中西文化价值观和脸面观进行具体讨论和分析,讲座反响热烈。

此次“教授博士学术讲坛”由我校外国语学院承办,吸引了南通地区各高校外语院系及南京大学、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等高校外语学院近140余名师生齐聚云端、共同畅享这一学术盛宴,为教师学术交流和科研联动搭建了平台。

(杨娟)

外国语学院王雪玉博士应邀在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南通分会做报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