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党总支与南通市图书馆党总支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565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7-07 09:06阅读次数:565来源单位:图书馆 责任编辑:陈妍

7月6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与南通市图书馆党总支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基本原则,在党建工作、阅读推广、资源共享、学术交流等方面共同发展、长期合作,促进双方共同高质量发展。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徐宇红充分肯定了市图书馆在党建工作、智慧化建设、全民阅读推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在主题教育、学习创新、党风廉政教育、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她表示,党总支共建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可以实现党建引领、业务互助、优势互补,不断提升双方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引领力

南通市图书馆总支书记朱志强从市图书馆的历史沿革、社区共建及新时代党建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图书馆“生活即阅读、阅读即体检”的理念,重点介绍了“童心向党”“铁心向党”等党建品牌。他表示,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实现以党建推动发展,不断提升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发展水平。

图书馆全体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部室主任参加活动。

(曹涛/文 曹文/摄)

图书馆党总支与南通市图书馆党总支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