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后勤保障部召开后勤服务与管理调研座谈会

1056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7-06 18:18阅读次数:1056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陈妍

72日,后勤保障部召开后勤服务与管理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出席会议。

会上,经营服务中心、交通服务中心、能源服务中心、修缮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主要职能,介绍了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创新工作、近期工作思路及未来工作打算。

樊小东认真听取了各中心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后勤保障部近年来在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方面取得的可喜成效。他指出,在高校后勤由“自办后勤为主”向“监管后勤为主”转变的总趋势与要求下,后勤保障部要进一步深入思考、深刻挖掘,建立适应新时代要求、适应现代大学制度的新型后勤保障体系。樊小东就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以师生需求为根本点,在服务师生的项目、模式、内容上继续提档升级,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追求二是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不断丰富基础平台建设,建设智慧后勤三是以内控管理为着力点,进一步完善制度,开展业务知识培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提高管理效率与效益;四是进一步做好沟通与宣传工作,加强与职能部门与学院的沟通,以获得更多和更大范围的理解、支持,巩固后勤发展的良性基础。

后勤保障部部长张建安充分肯定了后勤职工在后勤服务与管理中付出的汗水与努力,对后勤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持续深化绩效管理改革,规范工作流程,优化管理机制,进一步推进科学化管理,助力后勤保障部健康持续发展新业态;二是常态化开展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督查,减少安全隐患和风险;三是不断开拓进取,增加工作主动性、创造性,升级服务模式,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内容,主动服务师生,提升服务水平。

后勤党委书记兼后勤保障部副部长魏伟剖析了后勤服务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以困难为契机,主动服务、加强调研、深化沟通,提高工作效率;要以安全保障、规范管理、防范腐败等方面为抓手,不断提高绩效管理水平,建设高品质后勤。

后勤保障部全体处级干部及相关中心助理以上干部、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郭妍皎/文  张甜甜/

后勤保障部召开后勤服务与调研座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