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赢”主题党日活动

499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7-07 14:44阅读次数:499来源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7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以“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赢——机械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回顾”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出席活动。

机械工程专业自20184月启动认证工作以来,支部全体党员秉持“积力之所举,众智之所为”的信念,按照既定分工,全身心投入,高效率、高质量开展工作,先后在201810月完成认证申请,20197月完成自评报告提交,201911月接受现场专家考查。6月底喜获捷报,机械工程专业成功通过了工程教育认证。

徐晓艳指出,机械工程专业认证能够顺利通过,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职能部门的全程指导兄弟学院的全力配合,离不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站在新的起点上,围绕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职能,团结一心,开拓创新,为学院发展、为学校“8050计划”的实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副院长张福豹简要回顾了机械工程专业认证的全过程。张福豹指出,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夯实本科教育基石,既是学院主动适应国家战略发展新需求和高等教育发展新趋势的必然要求,也是践行“以本为本”理念、实现内涵式发展的必经之路。围绕一流专业建设新标准和新要求,张福豹从专业整体结构、人才培养方案、课堂教学模式、课程思政改革、质量评价体系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支部书记张华认为机械工程专业成功通过工程教育认证是党建促业务的成功范例,集中体现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集中展现了教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要进一步坚持和完善支部党建模式,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以业务促进党建提升,实现党务与业务“双轮驱动”,双向融合。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全体教工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是机械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取得成功的力量源泉,他们表示将齐心协力,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张华

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赢”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