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无锡应用技术研究院生物育种研究中心与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洽谈合作

434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7-07 14:48阅读次数:434来源单位: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76下午,清华大学无锡应用技术研究院生物育种研究中心王凯盛博士一行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洽谈合作。

院长姚登兵从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产研融合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王凯盛介绍了清华大学无锡应用技术研究院、生物育种研究中心的建设过程、组织架构、技术创新能力、成果转化以及服务地方企业等情况,希望双方在项目申报、论文发表、成果转化等方面共同进步。

清华大学无锡应用技术研究院生物育种研究中心主要致力于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及世界领先水平的特色生物设备及产品的研究和开发,有着面向产业、多学科交叉的科研与特色技术服务的优质平台。在交流环节,双方就生物育种的研究现状、育种方式及手段,常压室温等离子体ARTP技术、微液滴高通量筛选技术及产业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答疑。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实习就业等后续工作相关细节事宜进行了磋商与交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及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葛云)

清华大学无锡应用技术研究院生物育种研究中心与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洽谈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