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开展“衾手相传,被暖凉山”公益活动

447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7-07 16:41阅读次数:447来源单位:纺织服装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75日上午,随着近200件棉被、若干冬衣全部装车待运,纺织服装学院与南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衾手相传,被暖凉山”公益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本次公益活动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6月初,纺织服装学院面向毕业生发出衾手相传,被暖凉山倡议,大凉山区的小学生捐赠冬被。大凉山区的小学生因路途遥远选择寄宿,却因家境贫寒不能多备一条被子带至学校。倡议一发出,就得到学院毕业生们的积极响应,大家不仅捐赠出自己的棉被,还主动提出捐赠冬衣。学院统一征集了不再为毕业生们所需的棉被,为确保捐赠棉被的使用安全,由南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出资找专业的清洗公司进行清洗消毒,最终由南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通过运输捐赠的方式、点对点对接,确保整洁、卫生、完好的棉被交至大凉山区相关学校的寄宿生手中。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以这一公益之举为贫困地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他们为自己准备的最好的毕业礼物。

衾手相传,被暖凉山公益活动旨在传播爱心、倡导节约环保理念实现资源的高效利用。后期,学院会继续跟进本次公益活动,通过学院官微、年级qq群等新媒体平台,让毕业生们及时了解本次公益活动的最新进展。

(曹淑新李晓冬)

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开展“衾手相传,被暖凉山”公益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