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460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7-07 20:46阅读次数:460来源单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76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马列波主持。

马列波指出,学院党建工作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检验党建看发展”的总体要求,在团结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谋求学院发展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就下一阶段推进学院党建工作马列波强调,要按照标准化党支部建设要求,切实加强学院基层支部建设、筑牢补足党员干部在基层管理一线所亟需的理论根基与精神之钙,发动集体智慧,统筹谋划、狠抓落实。

专员汪松明向大家介绍了党建工作全面推进的步骤流程和有关经验,希望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中全面梳理,将学院党建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研究部署了学院党委下一阶段党建工作全面推进的重点难点和实施细节,就加强标准化党支部建设进行了讨论支部书记做了交流发言。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各系室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李晶

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