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458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7-08 17:37阅读次数:458来源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76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暑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爵宁对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教育管理+科研(竞赛)指导的双任务,将学校相关要求落实到位;二是各项目建立导师主管、组长协管、组员自我管理的责任机制,每日反馈健康安全信息,做好日常管理工作;三是各项目组做好相关预案,教育学生遵守校规校级以及法律法规,确保暑期留校期间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会议组织师生学习南通大学2020年暑期留校及延迟离校学生管理工作方案》,要求师生落细落实疫情常态化精准化防控要求,按照“谁留校、谁管理、谁负责”原则,压实责任,全力做好2020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

据悉暑假期间化学化工学院有50多名学生留校,备战三大赛事、参加招生宣传以及科研工作。

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研究生导师、各类比赛指导教师以及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陈玥竹/文  徐婕/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