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445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7-08 17:37阅读次数:445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7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总结研究部署学院党务工作。会上表彰了学院2019-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陶锋主持。

陶锋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坚持党务和业务工作双抓双促两方面总结回顾了学院上半年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院长、党委副书记姜朝晖对各支部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希望下一阶段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相结合,丰富组织生活方式,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干事创业精气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党支部书记总结汇报了各自支部上半年的工作。会议还就迎接学校党委第二轮专项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了部署。

又讯 7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听取学院群团组织负责人汇报,研究部署学院群团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陶锋主持。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顾秀君、团委负责人陈虹和学生会主席计文洁分别就组织的建设发展现状、当前面临的形势、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打算进行了专题汇报。

陶锋充分肯定了学院群团组织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群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明确群团组织的定位和工作职责,坚持党委对群团工作的领导,切实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服务师生群众,密切联系师生;三要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规范工作程序,坚持依法依章独立自主开展工作,不断增强群团组织的优势和活力,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发挥独特的作用。

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系室主任、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季纯)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