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华日报》专访我校教育科学学院钱小龙教授

844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7-10 09:02阅读次数:844来源单位:教育科学学院(与教师教育学院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7月7日出版的《新华日报》“思想周刊·学林”栏目刊发我校教育科学学院钱小龙教授的专访《疫情之下在线教育临危受命慕课发展更须“再上层楼”》。

访谈中钱小龙围绕大学慕课平台建设的源起意义中国和江苏大学慕课平台建设总体情况慕课平台运作模式慕课平台建设中存在难点以及如何看待大学慕课出现的一窝蜂现象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和探讨

据悉,钱小龙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互联网+”战略背景下美国研究型大学慕课可持续商业模式的借鉴研究》仅用两年时间就顺利结项,并获得优秀等级。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以慕课为代表的在线教育发挥了重要作用。

(颜廷宏)

相关链接:http://xh.xhby.net/mp3/pc/c/202007/07/c796500.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