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江海奖助学金、数学建模奖学金工作座谈会

1164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7-08 17:37阅读次数:1164来源单位:理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76日下午,我校召开江海奖助学金、数学建模奖学金工作座谈会。副校长董正超、南通市江海公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南通市江海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捐资20万元,在我校理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设立“南通大学江海奖学金”“南通大学江海助学金”“南通大学数学建模之星奖学金”,奖励在学业、数学建模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其中,“南通大学江海奖学金”9万元,每年评选30人;“南通大学江海助学金”共5万元,每年资助25人;“南通大学建模之星奖学金”共6万元,每年奖励10人。

董正超对南通市江海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捐赠,不仅有助于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也为大学生就业拓宽了渠道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增加了解,加强合作,深化产学研融合,拓展育人途径,提高人才的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探索和完善校企协同育人机制。

丁华介绍了江海公司的基本况,希望与南通大学优势互补、共同努力,开展多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合作内涵,实现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理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戴琳娜)

我校召开江海奖助学金、数学建模奖学金工作座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