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家纺城分院正式揭牌

3706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7-08 17:37阅读次数:3706来源单位: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陈妍

77日,我校附属医院与通州区川姜镇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办医协议,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家纺城分院正式揭牌,附属医院成立的又一家紧密型医联体,标志着附属医院“院府合作”的紧密型医联体建设达到新的高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高建林与通州区委副书记徐加明共同为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家纺城分院揭牌。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施炜与川姜镇人民政府镇长葛红俊共同签署合作办医协议。

高建林在致辞中表示,医院积极响应国家新医改的号召,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附属医院在医、教、研、管等方面优势和重点学科的技术辐射能力,以“互惠、互利、便民、利民”为原则,切实推动医疗资源纵向流动,实现分级诊疗、双向转诊,优化医疗资源结构布局,为辐射地区人民提供经济、方便、综合、连续的医疗卫生服务。家纺城分院揭牌后,医院将充分发挥医疗技术优势,在专科建设、学科发展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家纺城分院进行扶持,奋力开创家纺城分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徐加明指出,随着川姜卫生院硬件设备的不断完善,急需与之配套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是南通市龙头医院,在医院建设、管理体制、医疗水平等方面都拥有强大优势,是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医疗服务高地。他希望两家医院能够实现全方位、多层次、常态化的交流和合作,推动“病有所医”向“病有良医”转变,让川姜地区及周边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家纺城分院地处全国家纺名镇川姜镇,由川姜镇政府投资5000余万元建设,于2020628日投入使用。医院占地面积32亩,建筑面积约18700平方米,核定床位150张。家纺城分院由通大附院与通州区川姜镇人民政府合作共建共管,旨在为川姜地区及周边人民提供优质、连续、综合、方便的基层卫生服务。

当天上午还举行了“新址新福祉  大庆送大爱”公益义诊活动,由附属医院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十佳口碑医生、科主任等15名高级职称专家组成的“天团”现场为群众义诊。附属医院通州区人大、政府办、卫健委川姜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又讯  77日,附属医院在门诊一楼大厅举行110周年院庆纪念日倒计时500天揭牌仪式。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宋捷,南通市党风监督员、特约监察员、社会监督员顾宗轩,全国劳模、附属医院急诊科主任黄中伟,重症监护病房主管护师、援鄂医疗队员葛洪兵共同为“南通大学附属医院110周年院庆纪念日倒计时500天”揭牌。

邵勇林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高建林与通州区委副书记徐加明共同为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家纺城分院揭牌。

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施炜与川姜镇人民政府镇长葛红俊共同签署合作办医协议。

附属医院举行110周年院庆纪念日倒计时500天揭牌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