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财务处召开经济活动内控建设专题研讨会

434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7-09 10:27阅读次数:434来源单位:财务处 责任编辑:陈妍

78日,财务处召开内部控制建设专题会,专题研讨内控建设财务管理制度缺失修订工作。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杨毅主持

为推进内控建设成果应用,自去年1011日试运行以来,财务处多次组织人员梳理财务内控业务,发现制度、流程设计的缺陷和不足,修改完善和再造规范合理的业务流程,并执行落实,在上半年修订出台了《南通大学财务管理办法》等三个制度,不断规范学校财务行为。

会上,大家建言献策,经过一天的讨论达成共识,拟修订出台《南通大学债权管理暂行办法》(试行)、《南通大学货币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试行)、《南通大学专项资金绩效考评管理办法》(试行)、《南通大学货币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等制度。

财务处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万海燕/文 李硕/摄)

财务处召开经济活动内控建设专题研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