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后勤保障部开展节能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374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7-09 10:37阅读次数:374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陈妍

近日,后勤保障部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主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节能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节能宣传周期间,后勤保障部组织相关中心管理人员参加了国管局线上活动,大家通过集中观看云启动仪式、云直播以及云竞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低碳节能理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践行绿色办公,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共创绿色校园。

全国低碳日当天,后勤保障部在校园多处摆放了节能宣传展板;公寓楼内张贴了节能宣传画;利用食堂的电子屏反复播放“创建绿色校园 倡导低碳生活”、“呵护生态家园 共享碧水蓝天”、“随手关灯一小步 节约能源大步”和“做文明学子,倡低碳之风”等节能宣传标语;通过移动短信平台向学校教职工推送节能短信, 以行践学,引导师生员工树立节约意识、节能理念,不断践行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近年来,后勤保障部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能宣传教育活动,旨在不断提升我校师生的节能意识和资源忧患意识,构建绿色校园长效机制。

(王琳/文 王丽/摄)

后勤保障部开展节能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