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组织师生参加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线上培训会

583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7-09 10:41阅读次数:583来源单位:团委 责任编辑:陈妍

7月8日下午,校团委组织项目团队师生代表参加由团中央组织的线上培训会,积极备赛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培训会上,本届国赛承办单位、东北林业大学团委负责人介绍了赛事筹备工作情况。阿里巴巴集团公共事务部负责人就赛事平台应用及增值服务做了相关说明。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就业创业处负责人就竞赛改革方向、赛事组织及竞赛过程中的“8个活动”做了详细阐释,并对有关大赛的相关提问做了现场解答。

培训会后,校团委书记朱城就项目备赛工作提出要求,并围绕项目材料准备和竞赛实践环节进行了具体指导。

通过此次线上培训会,我校备战省赛的各团队师生进一步了解了竞赛改革相关情况,明确了备赛方向,拓展了备赛思路。参训师生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备赛项目水平,争取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汤小松)

我校组织师生参加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线上培训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