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保利艺术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鹏一行来校交流

1891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7-29 17:02阅读次数:1891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7月28日,保利艺术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鹏、教学研发部总监解玉敏等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会见了来宾。   

浦玉忠对来宾的再次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方面的发展概况。他指出,随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的实施和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的开通,南通的区位发展优势日益明显,这为我校的进一步发展带来不可多得的机遇。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国际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

陈鹏介绍了保利艺术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艺术教育”)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的运行状况,希望能将优质的产业资源推荐给我校,为我校相关专业优秀学生提供艺术实践及就业岗位资源。

双方就我校与保利艺术教育合作高校英国巴斯斯巴大学在联合开展艺术类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校际交流项目、国际预科项目等具体模式进行了详细磋商,并达成诸多共识,本着相互支持、相互合作的原则,双方一致同意建立通大-保利艺术教育以及通大-巴斯斯巴大学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访问期间,来宾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保利艺术教育是保利集团下属唯一的教育产业投资管理平台,依托保利集团在文化艺术、房地产开发、国际合作与交流等领域的雄厚实力,充分发挥业务联动、产融结合和产教结合优势,部署产学研协同育人战略,逐步建立以文化为内涵、艺术为特色的保利大教育体系。

英国巴斯斯巴大学位于巴斯,其历史可追溯到160多年前的巴斯艺术学院,2005年3月成为一所综合性大学。学校共设有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音乐表演学院、教育学院、商学院和创意学院以及人文学院和科学学院等八个学院,在校生8000余名,开设国际基础课程、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该校是英国唯一一所荣获“创造性和艺术”与“企业和就业能力”两项“优质教育中心”的大学,在“教学质量评估和满意度”上位列英国高校第一,该校艺术设计学院全球排名第26,艺术设计专业全英排名第6。

(王杨)

保利艺术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鹏一行来校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