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侯文华率队赴宿迁市、淮安市调研交流

1509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7-30 20:27阅读次数:1509来源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与学生工作处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7月27-2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率队赴宿迁市、淮安市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以及学工处、团委有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宿迁市,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丽丽、宿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小异会见了侯文华一行。林小异介绍了宿迁市经济建设、科技创新、教育事业发展等方面情况。侯文华对宿迁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南通大学事业发展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近年来我校教育事业发展情况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学生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校地双方表达了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内容的共同意愿,并就下一步强化优质生源、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基地建设达成了高度一致。

在淮安市,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虎会见了侯文华一行。孙虎介绍了淮安市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对南通大学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誉。侯文华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感谢淮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南通大学的关心与支持。校地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创业、就业实习、社会实践、产教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决定进一步强化校地合作,共同夯实学校育人工作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双赢局面。

在调研期间,侯文华一行还看望了我校驻宿迁地区招生咨询服务点的工作人员,参观了宿迁市科技综合体“筑梦小镇”和“筑梦云创孵化器”,走访了淮安工业园区智能制造产业园和比亚迪集团淮安公司生产车间等。

(金翼)

侯文华率队赴宿迁市调研交流。

侯文华率队赴淮安市调研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