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市军转干部安置前适应性培训在我校开班

1292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7-31 16:30阅读次数:1292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管理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7月30日下午,2020年度南通市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前适应性培训在我校开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焦广琪主持开班仪式。

顾菊平代表学校欢迎军转干部来我校参加培训,衷心感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期以来对南通大学的高度信任与充分肯定。她指出,军转干部是党和政府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是重要的人才资源,南通大学是一所规模结构合理、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优秀、办学优势明显的地方综合性大学,学校将竭诚做好培训服务工作。她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学有收获。

张辉指出,军转培训是我国军转安置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培养“生力军”的具体举措。他就做好此次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做好安置前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切实提高安置前的培训质量,三是切实维护好人民军队的良好形象。

开班仪式后,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处处长严清明做了题为《军转安置政策》的首场讲座,就中央军转安置相关规定、南通市接受安置条件、安置工作流程、南通市各职级转业干部安置暂行办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梳理与讲解,并就参训军转干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个别分析与解答。

此次培训共有158名军队转业干部参加为期3天的培训,培训内容丰富,涉及“南通的发展形势与展望”“廉政教育”“公务员管理法律法规”、“军转干部安置形势与政策” “军转干部安置期心态调适”等诸多方面。

(施志坚)

南通市军转干部安置前适应性培训在我校开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