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青校媒(江苏)“十佳校媒”等五大奖项揭晓 我校多名学子获奖

1357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8-02 12:31阅读次数:1357来源单位:团委 责任编辑:刘佳昕

近日,2019—2020中青校媒(江苏)“十佳校媒”等五大奖项获奖名单发布,我校大学生记者团荣获“中青校媒(江苏)优秀融媒体奖”,团委融媒体中心常刘宇的作品《教学者,科研者》 和邢知洁的作品《同爱传送,气势如虹 通大“贝多芬”谱写抗疫“交响曲”》 获“中青校媒(江苏)十佳新闻作品奖”,宋心悦被评为“中青校媒(江苏)优秀干事”,大学生记者团周楚雯、赵明妍、夏伊婷、袁圳蕾及杏林学院袁彩莲被评为“中青校媒(江苏)优秀新媒体工作者”。

本项活动是在共青团江苏省委、中国青年报江苏记者站指导下,由中青校媒(江苏)主办的对优秀校园媒体及个人的评选活动。

(杨怡瑶)

中青校媒(江苏)“十佳校媒”等五大奖项揭晓 我校多名学子获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