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2020年南通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1034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8-03 18:16阅读次数:1034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8月3日上午,南通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南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应建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蒋乃华代表学校对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南通市发改委给予的信任与肯定表示感谢。他指出,南通大学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优秀、办学条件良好,学校将竭诚做好培训服务工作,并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进一步加强南通大学与南通市发改委,以及更多部门的交流与合作,争取更多机会为南通市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尽一份力。

应建华指出,此次培训班旨在学习促进营商环境优化的模式和措施,进一步开阔视野、创新工作模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他就做好此次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做好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珍惜学习机会,加强学习的紧迫感,三是遵守学习培训纪律。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姜朝晖主持开班仪式,零点有数董事长袁岳博士为培训班学员做了题为《数据驱动的营商环境变革——评价与优化路径》的报告。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是南通市干部教育培训领导小组确定的《2020年南通市干部调训计划》中“答好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9个系列专题培训之一,来自市营商环境指标牵头部门的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营商环境分管领导及牵头部门负责人共48人,将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培训中心进行为期5天的学习。前期,发改委法规处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培训课程进行了精心策划,培训内容涵盖政务营商环境、法治营商环境、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当前世界经济新形势、产业机构优化等方面,将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以及案例研讨等多种形式进行授课。

(季纯)

2020年南通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