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饮食服务中心“送清凉”慰问食堂一线员工

725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8-06 18:24阅读次数:725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刘佳昕

为关心关爱工作在高温岗位上的一线职工、保障学校各方面工作顺利进行,8月5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徐惠忠和中心主任刘保山慰问高温天气下仍坚守一线岗位的食堂员工,并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

徐惠忠仔细询问了解暑期食堂日常运营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一线员工高度的工作责任心,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叮嘱中心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在确保防暑降温措施到位的前提下,一方面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各项工作,另一方面要严把食品安全关,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确保暑期留校师生的供餐需求。

食堂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优质的服务做好暑期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吴易桐/文 张舒/摄)

饮食服务中心“送清凉”慰问食堂一线员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