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专题会议

526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8-06 18:25阅读次数:526来源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8月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专题会议。学院院长施佺主持会议。

学院副院长张福豹指出,为了进一步加强优质教学资源建设,培育优质教学成果,根据一流专业建设规划,学院出台优质教学资源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积极支持鼓励老师申请教育部认定平台MOOC、国家级一流课程(金课)、著名出版社教材、省级以上教改项目。副院长姚兴田认为,学院亟需建立团队,将弱势团队做大,强势团队做优。学院要把考核指标、硕导名额分配等与团队建设挂钩,根据考核结果滚动支持,充分发挥团队负责人的作用,形成学院内部争先创优的良性竞争环境。

 施佺指出,教学科研团队和研究所机构的建设在学院的学科建设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和意义,他希望团队在后期建设中负责人要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明确责任,做好总体建设规划,并带动培养出一批优秀的教学科研人员,取得一批标志性的研究成果,努力打造一批优秀的学科创新团队。他强调,在研究所机构建设经费的使用方面,要做到统筹规划、科学合理、公开透明,真正发挥其实际效能,同时要加强团队管理与考核,实行动态管理,有效完成建设中各项任务。

会上,与会系室负责人、教师代表还就如何落实这一政策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张晓卫)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专题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