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保安英勇救人事迹获媒体点赞

650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8-07 17:07阅读次数:650来源单位:党委保卫部(与党委人民武装部、保卫处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近日,我校保安英勇救人的事迹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并获南通电视台《城市日历》栏目报道。

8月4日下午,我校启秀校区保安中队中队长陆志冲同平日一样在校园巡逻,当巡逻至南区北门濠河步道附近时,看到有人在河中挣扎,他便带领巡逻队员立刻拿上救生圈和安全绳前去救援,陆志冲将救生圈抛给落水女子,协助消防队员将女子救上岸。

夏季是溺水事故的高发季节,为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增强保安队员遇到溺水情况的处置能力,保卫处会同保安公司在日常的保安业务培训中就应急处突预案进行学习;保安公司还在暑假前夕专门组织了全体保安队员参加南通市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和防溺水应急演练,进一步掌握了溺水时的急救知识,为校园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冯峰)

我校保安英勇救人事迹获媒体点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