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学子学习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给南通大学“莫文隋”研究生支教团回信精神

512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8-06 21:25阅读次数:512来源单位: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近日,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学认真学习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给南通大学“莫文隋”研究生支教团回信精神。

学院学生对回信进行了深入学习,并有了深层次的认识与心得体会。大家深刻体会到娄勤俭书记对南通大学“莫文隋”研究生支教团在青海省贵德县支教工作的高度评价,对支教团成员把青春融入祖国建设事业精神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感受到娄勤俭书记对支教团成员未来的学习与工作深切的关怀和热切的期望。

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娄勤俭书记的勉励,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继续弘扬“莫文隋”精神,将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全面发展,彰显价值,为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担当责任,坚守使命,不懈奋斗,书写华章。

(孙畅)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学子学习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给南通大学“莫文隋”研究生支教团回信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