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专题会议

517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8-07 17:08阅读次数:517来源单位:教育科学学院(与教师教育学院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8月6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专题会议,传达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总结部署下一阶段研究生教育工作。

学院院长陈炜传达了学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孙春兰副总理、教育部长陈宝生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学院实际,围绕“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工作主线,对下一阶段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是做好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的行动指南,大家要紧紧围绕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这一核心,充分发扬主人翁意识,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尽快形成符合学院发展特点的研究生教育质量评价体系。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导师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布局、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与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蔡婧)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专题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