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智慧校园新一代办公系统上线运行准备会

932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8-07 17:09阅读次数:932来源单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8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智慧校园新一代办公系统上线运行准备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佩剑在认真听取建设情况汇报,仔细观看系统演示后,充分肯定了项目实施中校内各部门及承建单位所开展的工作,对相关业务流程提出优化建议和意见,并就新一代办公系统上线试运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推广系统应用,充分利用办公系统提高日常行政办公效率与管理水平,加强事项受理办理的督查工作,用闭环思维推动办事流程建设,进一步完善办事高效、运转协调、行为规范的管理体系。二是规范数据更新,要加强各类数据的准确性和及时性,落实数据的主体责任,提升数据利用水平,构建以数据为关键要素的智慧校园。三是加强培训指导,强化各环节人员的信息化能力,及时解决日常运行中反馈的问题。

会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管图华汇报了办公系统建设实施相关情况,党办、校办主任吴如高对新系统上线运行后的安全保障及运行维护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章志国)

相关新闻